close

達尼丁的風情,蘊含在具有蘇格蘭風格的城市建築裡,搖曳在充滿陽剛之氣的毛利人舞蹈中,滲透在百年名校奧塔哥大學濃濃的書香味裡,流溢於鳥語花香的植物園和玫瑰園中。這裡還有世界上最陡的街——鮑德溫街讓人「望路興嘆」。

  達尼丁(Dunedin)依山傍水氣候宜人,沒有嚴寒和酷熱,夏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。市東北16公里奧塔哥灣口的查默斯港是其外港。位於背後 群山之中的皇后鎮、瓦納卡湖和南部山脈的米爾福德峽灣,只有數小時多的車程。卡特林斯海岸自然遺產公路和淘金的遺址也近在咫尺。

  

  乘船遊覽奧塔哥港口是達尼丁的又一個旅遊項目。遊覽途中,人們將看到生活在新西蘭南島的各種珍奇動物,包括信天翁、黃眼企鵝、海豚、海豹和鯊魚 等。達尼丁附近海灣的信天翁是世界上最珍奇的鳥類之一,有「皇家之鳥」的美譽。黃眼企鵝則是世界上最「害羞」的企鵝,與新西蘭的海豹生活在達尼丁海灣的同 一片沙灘上,和平共處。

全文瀏覽...

本文章出於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