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

  近來,羅馬尼亞一座完全由冰製成的「冰教堂」在當地大受追捧,前來舉行婚禮和洗禮的民眾絡繹不絕。爲防止燈具和蠟燭散熱破壞教堂,管理人員不得不出台新規,教堂中嚴禁點蠟燭。

\

  這座冰教堂建造在羅馬尼亞喀爾巴阡山海拔2000米的地方,佔地18平方米,毗鄰巴勒阿湖和一座冰屋旅館,由當地商人阿諾德·金雷斯投資建造。教堂雖然不大,但30名工人卻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建成,就連裡面的祭壇都全部由冰製成。

\

  由於冰教堂非常罕見,當地許多民眾都趕來湊熱鬧,一睹冰教堂的風采。而爲了體驗新奇,自教堂建成後,前來預訂婚禮和洗禮的民眾絡繹不絕,教堂天 天都要舉行各種儀式,但是燈光和蠟燭釋放的熱量卻有可能毀壞冰教堂。爲此,教堂管理人員日前出具新規,嚴禁使用蠟燭。教堂發言人表示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旅遊諮詢盡在atravel臺灣旅遊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 羅馬尼亞 冰教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